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互联网+”背景下青岛地方品牌传播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6-06-28    浏览:

    新闻网讯:6月26日,“互联网+”背景下青岛地方品牌传播研讨会在我校举办。会议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主办,来自驻青高校、学会、协会以及企业界、媒体界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出席,研讨会围绕“互联网+”对品牌传播的影响、地方品牌传播对青岛城市发展的影响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旨在共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品牌塑造与传播的策略与路径,推动青岛地方品牌传播与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宝先后致辞。研讨会开幕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赵秀凤主持。

    本次研讨会正是响应党中央和地方政府号召,围绕城市发展要点,整合驻青高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方力量,力邀相关领域专家联合探讨。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了论文征集、专家讲座和专家坐谈,与会专家从品牌传播理论研究到创新实践,以不同视角探讨了“互联网+”对品牌传播带来的影响、对城市发展的影响,运用“互联网+”的思维与方式传播青岛地方品牌的有关问题。加深和统一了对“联网+”和“青岛地方品牌”的认识和理解,用先进的“联网+”思维破解青岛地方品牌传播难题,为青岛建设品牌城市、文化创新城市谋良策、想办法、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