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6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  编辑:杜睿    时间:2016-10-19    浏览:

 

日前,山东省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公示已结束,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周远斌教授的著作《论语校释辨正》获得一等奖;周升起教授的论文《中国制造业在全球价值链国际分工地位再考察——基于Koopman等的“GVC地位指数”》、李福华教授的著作《高等学校薪酬管理研究》、徐鹏绪教授的著作《中国现代文学文献学研究》、韩琛副教授的论文《电影与恋物:劳拉·穆尔维的影像理论》获得二等奖;丁燕副教授的著作《上市公司破产重整计划法律问题研究:理念、规则与实证》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本次共评出获奖成果250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8项、二等奖101项、三等奖120项。同时经投票确认,授予2015年我省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4项成果为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