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社科工作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7-03-15    浏览:

 

     3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社科工作会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部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东伟指出,虽然学校在社科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对标高校相比,在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上还存在较大差距。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充分认识社会科学研究的使命和责任,深入研判人文社科科研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科研任务,确定我们下一步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要认真对接学校标志性科研业绩奖励办法,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绩效发放标准和发放办法,与学校科研奖励无缝对接,实现科研奖励的全覆盖。他强调,二级单位是学校科研的主体,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应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分析本单位和本学科特点,研究工作推进措施,完善教师发展机制,对标培养,加强培训和学术交流,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以高水平的科研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6年社科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今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进展,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解读了二级单位2017年的科研考核指标任务,并对奖励人文社会科学标志性科研业绩事宜进行了说明。

     人文社科类学院和校直属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丁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