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7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  编辑:杜睿    时间:2017-09-27    浏览:

日前,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已结束,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王凯教授的著作《道家诗性精神:兼与海德格尔比较》和吕泽华副教授的论文《定罪与量刑证明一分为二论》获得一等奖;李福华教授的论文《论大学治理与大学管理的协同推进》获得二等奖;高红教授的论文《城市基层合作治理视域下的社区公共性重构》、赵翠兰副教授的论文《语言存在论视角下城市学校进城务工农民子女身心状态透析》、马骋副教授的论文《On an exact penalty function method for nonlinear mixed discrete programming problems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search engine advertising problems》以及马林刚老师的著作《道德与艺术的双重变奏:徐复观文艺美学思想研究》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本次共评出优秀成果249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19项,同时对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1项成果,经投票确认后授予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