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3-12-19    浏览:

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相关老师:

根据全国规划办要求,今年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要在公开申报基础上择优推荐。社科办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筛选。项目申报要以提高申报质量和层次为核心,既保证重点科研单位和知名专家学者申报,又兼顾一般单位和青年学者,既保证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又注重扶持小学科发展。对申报基数过大、增幅过快的学科,要从严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对那些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同类选题的申报,要从严把关,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要适当增加青年项目的申报比例。

本着择优的原则,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2014年1月18日前完成预答辩,请各单位于2014年1月19日将材料报送社科办。2014年1月22-25日,社科办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项目进行论证。根据以往经验,大部分材料经过专家论证,都需要重新改,所以,寒假期间,请各位申报老师的手机确保畅通。从今年开始,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将建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电子申报档案,申报材料须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2003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

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组织。请各单位做好申报材料的格式审查工作,具体需注意事项请参照《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关于填报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注意事项》以及申请表与活页上的说明。报送社科办。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及《活页》一式7份(包括1份原件和6份复印件,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

2、《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以各学院(部)为单位统一发送到邮箱:qdkycsk@163.com。

3、纸质版的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统信息采集汇总表的顺序为学院预答辩成绩的排序,由单位盖章、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后报送社科办,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qdkycsk@163.com

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办电话:85953575

邮箱:qdkycsk@163.com

地址:办公楼137。

附件:申报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材料

社会科学办公室

2013年12月19日

申报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