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4-02-24    浏览:

关于做好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中国梦的研究阐释,2013年7月,市社科规划办组织开展了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和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共有20个项目获得立项,项目完成时间为2014年1月。根据工作安排,现就“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项条件

按照立项通知书要求,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或研究报告,其中论文应在有全国统一刊号的期刊发表,研究报告应得到副市级及以上职务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研究成果在发表时,原则上应注明“2013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不予结项。

二、 材料提交要求

已完成项目需按要求填写并提交《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申请表》(2份,见附件1)、发表论文或领导批示件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申请表》包括3000字左右的项目成果简介,请按要求打印并附于表后(版样见附件2)。

未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结项申请书,延期结项申请书需加盖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三、 有关事项

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严把结项质量关,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约定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要认真审核本单位提交的《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申请表》,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对于延期结项或重要事项变更的申请,要严格审查事由是否属实或合理,并建档管理,及时检查后期执行情况。

结项材料报送截止至2014年3月3日。请有关单位统一将上述结项材料及《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结项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报送至市社科规划办。其中,《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申请表》(包括成果简介,以“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作为文档名称)和《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结项情况统计表》请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孙婧,联系电话:85913331,地址:香港中路11号市级机关办公楼前楼707室,邮箱:qdskghb2014@126.com。

本通知及《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申请表》、成果简介版样、《中国梦研究委托项目结项情况统计表》均可以从青宣网(www.qdxc.gov.cn)下载。

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

2014年2月17日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材料整理好,于3月3日前报送社会科学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电子版发邮箱:qdkycsk@163.com

电话:85953575

社会科学办公室

2013年2月24日

2013年青岛市中国梦专项项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