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7-05-12    浏览:

各学院:

现将申报2017年度“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专项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本年度不设课题指南,请老师们围绕“5.17讲话”、“新常态”、“法治中国”、“一带一路”等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际效果;既能推进学术进步,又能促进工作创新,力争形成一批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研究成果。

二、经费支持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专项课题实行后期资助。资助额每项1万元。课题结项后,拨付研究经费。

三、结项要求

1.本年度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

2.论文应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字数不少于4000字的文章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理论版发表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文章;专著需是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的著作;研究报告需提交正文不少于5000字的结项研究报告,并附有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研究成果在发表时,必须注明“青岛大学基金项目”,并注明项目编号。

3.以论文和研究报告结项的课题研究期限为1年;以专著结项的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

4.论文和专著需提交发表论文或出版专著原件,研究报告需提交领导批示原件,并填写结项申请表(见附件3)报送给社科办

52015年度和2016年度课题未结项的请抓紧时间结项,2015年度的课题如果1231日前仍未结项,项目将被清理撤项,以后不再受理。

四、申报程序

请各申报单位汇总本单位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及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并于2017531日前统一发送至人文社科处,邮箱qdrwskc@126.com;电话:85957212。逾期不予受理。项目申请书及项目汇总表均需报送纸质版一份。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

                                                 青岛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7年5月12日

 

 

附件1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2017年度专项课题申请书

附件2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项目汇总表

附件3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结项申请表

 


  • 附件【项目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