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7-06-22    浏览:

各学院、有关老师:

经“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专项课题专家组评审,以下申报的课题(见附件1)已获准立项。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和水平,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结项论文应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字数不少于4000字的文章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理论版发表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文章;专著需是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的著作;研究报告需提交正文不少于5000字的结项研究报告,并附有副市级以上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研究成果在发表时,必须注明“青岛大学基金项目资助”,并注明项目编号。

2. 本专项课题实行后期资助。资助额每项1万元。课题结项后,拨付研究经费。

3.以论文或研究报告结项的课题研究期限1年,以著作结项的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到期不能结项均可申请延期半年,延期后仍不能结项的做撤项处理。

4.论文和专著需提交发表论文或出版专著原件,研究报告需提交领导批示原件,并填写结项申请表(见附件2)报送给人文社科处

 

                                                     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

      2017年6月21日

附件1:“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2017年度专项课题立项表

附件2:“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结项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