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杜睿    时间:2017-07-0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由省政府设立、省文化厅具体实施的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组织做好申报工作,根据《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国内文化领域具有较强示范性和影响力,以科学理论、科学方法、科学技术实施创新的文化创新成果,包括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创新、文化产业、文化市场、演艺创新、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科技、艺术教育、对外文化交流等九个专业领域。

  二、申报程序

  各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负责推荐申报本行政区域内的参评项目,省直有关部门、省直文化单位、高等院校可直接申报参评项目。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表》及技术评价证明、应用证明等相关附件的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其中证明材料须有一份为彩色扫描打印件);项目成果介绍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2、《创新奖申报表》及相关附件的电子版,项目成果介绍及相关图片的电子版,项目成果介绍的视频。

  3、申报材料格式要求:

  (1)项目成果介绍要求不少于3000字,内容包括内容提要、项目概况、项目实施背景、预期目标、主要措施、主要创新点、解决的主要问题、实施效果及社会影响等;

  (2)图片要求:分辨率为300DPI以上、大小为3M以上;

  (3)视频要求:格式为AVI或MPEG、尺寸为1920*1080、时长为5-10分钟;

  (4)申报图片和视频中,一般不出现领导参与活动的镜头;

  (5)申报材料电子版需刻录成光盘同纸质材料一起报送,并发送至申报邮箱。

  (6)申报材料请勿加装封皮,报送后一概不予退还。

  四、申报相关事宜

  1、申报者要严格遵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控制和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有关规定,副市(厅)级以上单位和干部以及县级以上党委、政府,一般不参加评选,县(处)级干部原则上不超过评选总数的20%。

  2、申报表可到省文化厅(www.sdwht.gov.cn)或者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www.sdwhkj.org)网站下载。

  3、请各单位于7月19日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文社科处(行政楼416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drwskc@ 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杜 睿

  联系电话:85957292

  

                                            人文社科处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