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国家和省社科研究成果有关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7-12-27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即将过去的2017年,在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突破200项大关;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33项,创历年新高;2项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为认真总结2017年度全省社科研究工作,做好2018年度工作安排,请各单位报送2017年度社科研究成果情况。主要包括:出版社科研究成果学术专著数量,发表学术期刊论文数量,学术论文转摘情况,社科成果被省部级领导批示情况,社科成果获奖情况,在主要新闻媒体(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刊发文章情况。请于2018年1月5日前将统计汇总数据发送至sdghb@sina.com

从2018年开始,凡是以阶段性成果被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发表为条件申请免于鉴定的项目,须在批示或刊发2个月内办理结项手续,逾期不再作为免于鉴定条件。祝各位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附:2017年社科研究成果有关情况表

 

         省社科规划办

             2017年12月26日

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5日中午11:30之前,相关统计表格发送至邮箱:qdrwskc@126.com.

联系人:杜睿   电话:85957292

 

                                                               青岛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