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刘玉魏    时间:2018-04-25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附件1《鲁社规办字〔2018〕5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认真开展申报工作。

2.各单位要按照《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需聘请校内外专家(校外专家不少于2人)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并对《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内容以及申请书的学术规范、格式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申报工作的质量。

3.项目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 申报(http://sdsk.sdchina.com/project/Login.aspx?type=1)。已有账号的用户,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新用户需进行注册,经人文社科处审核通过后进行后续操作。

4.申请时间节点及上报材料要求:

(1)不限项项目

申请人请在5月18日前登录项目申报评审系统并完成填报,人文社科处将同步进行审核。5月23日前将人文社科处审核通过的各项材料按时上报。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包括:申报情况统计表(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活页2份,申请书7份)。

(2)限项项目

申请人请在5月15日上报第一轮材料,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包括: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活页5份,申请书1份,A3纸双面印制)。

获得学校限项推荐资格后,申请人请于5月21日前登录项目申报评审系统并完成填报。5月23日将人文社科处审核通过的各项材料按时上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按项目类别归类汇总)、审查合格的《活页》和《申请书》(活页2份,申请书7份)。

(3)5月23日最终材料上报说明

限项与不限项项目材料统一汇总上报,所有材料一律用电脑填写。其中纸质版须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版须WORD文件格式(文件名由负责人姓名命名,申请书和活页分别放在两个文件夹中)。

5.报送地点:行政楼416房间,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由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推荐办法

所有限项申报的项目由人文社科处聘请外单位专家盲评,根据项目类别和学科分类,确定推荐上报名单。评审过程由纪委全程监督。

其它未尽事宜,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刘玉魏

电话:85953575

邮箱:qdrwskc@163.com

 

                                                                                    人文社科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