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7-03-30    浏览: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特邀省突贡专家、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人选、山东省委党校王巨新博士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作专题报告。

辅导会上,王巨新博士从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基本情况和特点、本人申报后期资助项目的做法、资料收集和项目论证的几点建议、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实例讲解四个方面予以详细解读并提出相关建议。他还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评审主要程序,重点讲解了申请书和活页的填写技巧与注意事项等内容,并与参会教师作了现场交流问答。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就我校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做了动员安排,并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申报论证工作,进一步提高课题论证的质量和水平。

我校人文社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及人文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