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学术交流活动——高中化学项目式教学的理论建构与实践探索

作者:  来源:  编辑:张运磊    时间:2023-04-13    浏览:

题  目
高中化学项目式教学的理论建构与实践探索
基本信息
时间:  
2023-04-18 13:00
地点:
德音楼202
主讲人:
刘翠
承办单位:
化学教育系
主讲人简介
刘翠,正高级教师,青岛大学硕士生导师,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九中学化学教师。山东省教师远程研修高中化学指导专家、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中国教育学会领航计划培训专家。
曾获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山东省教学能手。荣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国化学会化学基础教育奖、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
内容提要
(100字以内)
项目式教学是当前一种初高中主流的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化学教学方式。本次报告将介绍项目式学习的理论内容,并重点结合教学实践案例,展示项目式教学在高中化学教学中的实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