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14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40项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4-05-30    浏览:

日前,青岛市社科规划办课题评审结束,我校宋晓慧等申报的40项课题获批,是我校近年来获批青岛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数量最多的一次。这40项课题中,文学12项,管理学8项,法学5项,经济学5项,哲学5项,教育学3项,历史学2项。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青宣字〔2014〕33号)的要求,我校社会科学办公室大力宣传和动员,组织申报课题92项。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下发了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为加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推进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智力支持。本年度立项项目全部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由市社科规划办发放资助经费。青岛市社科规划办对立项项目行使监督、检查和指导职责,我校社会科学办公室对立项项目实施跟踪管理。

获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