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省反邪教协会2020年度基层创新重点支持项目

作者:  来源:  编辑:刘玉魏    时间:2020-06-10    浏览:

近日,由山东省反邪教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重点支持基层创新工作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安全管理处申报的《高校青年学生群体邪教防范联防联控机制研究》获批A类重点支持项目,获批经费4万元。

2020年度重点支持基层创新工作项目面向全省各市县和大企业相关协会和安全工作单位征集,旨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进一步构建全省反邪教协会理论研究体系。该项目评选出A类项目3项,B类项目9项,C类项目20项。其中对A类和B类项目给予经费重点支持。

近年来,我校安全管理处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在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努力的同时,紧密结合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保卫科学研究,并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该获批项目重点围绕强化高校青年学生群体邪教渗透防范的联防联控机制进行系统性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完善校警联动、校地联动、部门联动、校院联动工作机制模式,切实提高高等学校校园反邪教渗透工作能力水平,对维护好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