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岛大学暨山东省和青岛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刘玉魏    时间:2019-04-0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关于开展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9〕17号),今年的青岛大学暨山东省和青岛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主题确定为“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活动拟于5月上旬正式启动,省市社科联将在有关媒体进行宣传。

除原有的宣传教育平台,各单位可充分运用互联网、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现代传媒手段开展活动,活动具体形式包括:专题讲座、报告会、研讨会、传统文化展演、社科咨询服务活动、社科知识竞赛、征文、专家笔谈、社科专家与公众网上交流、社科动漫作品展示评选、社科普及创意网络体验、社科图书展销、社科普及文艺展演等。

科普活动是高校的社会责任,也是学科评估的指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每个单位在4月20日---5月30日期间至少举办2活动。请于2019年4月12日前,将在此期间拟举办的活动汇总后报送人文社科处1份,电子版发送至人文社科处邮箱:qdrwskc@126.com

联 系 人:陈志强    联系电话:85957321

     附:《青岛大学暨山东省和青岛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项目表》

                                                          人文社科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