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19-11-22    浏览: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成果质量,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学术竞争力,根据《关于印发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办法的通知》青大社科字〔2019〕3号,现启动青岛大学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办法:

1、申请者需填报《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申请书》,《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申请汇总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

   3.申报时间:各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4:00之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3份及加盖学院公章的《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申请书汇总表》1份报送到人文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qdrwsk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淑静  电话:85957292

 

附件1: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申请书

附件2: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基金申请汇总表

附件3:青大社科字〔2019〕3号关于印发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奖培育办法的通知

人文社科处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