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省第34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客观赋分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20-04-01    浏览: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第34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客观赋分的准确性,人文社科处组织专家进行了客观赋分,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一、核对反馈

请申报老师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A)类成果客观分数评价标准及赋分表》(见附件1),以及《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智库研究成果、应用普及(B)》类成果客观分数评价标准及赋分表》(见附件2)对自己的申报成果所得分值进行核对(见附件3),并于2020年4月3日前反馈至人文社科处。

二、存在的问题

1.普遍存在反响得分较低,严重影响成果获奖。

2.反响材料的整理过于简单、粗糙,部分不符合评奖办要求,如:存在部分成果没有提交反响材料、反响材料装订随意、反响材料不全、引用部分没有标出、匿名没有全部处理好等情况,影响客观赋分及专家会评结果。

3.高档次论文成果不多,影响成果基础得分。

三.完善参评成果

(一)参考《赋分表》的相关说明,认真整理评选表中涉及到的反响情况

1.所有反响计分项都采用分值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2.在每条反响后面注明档次;注明转载、摘登还是引用;转载和摘登要写出字数;转载、摘登和引用部分要相应支撑材料需要在文中标出来-可划线标注。

3.一般认为300-1000字以内为主题内容转载、50-299字以内为观点摘登。

(二)完善、美化支撑材料

1.反响材料装订成册,尽量胶装。

2.按照评选表的次序准备反响材料—匿名的版本需要特别注意:论文的目录、英文姓名、有的期刊论文页眉也有姓名;著作需要注意封面、书脊、封里、封底、扉页的个人信息匿名

3.成果论文复印件应包含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反响材料中论文复印件应包含论文全文;

4.成果被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县级行政部门等正式文件采用需要有采用证明—盖章文件。

 

联系人:杨淑静   电话:85957292

 

 

                         人文社科处

                           2020年3月30日

 

附件:

1.《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A)类成果客观分数评价标准及赋分表》

2.《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智库研究、应用与普及(B)类成果客观分数评价标准及赋分表》

3.《青岛大学-第34届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客观赋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