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20-04-2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日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下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剧本扶持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时代交响——中国交响音乐作品创作扶持计划”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转发通知。请各有关单位统一开展组织申报工作,严格把关相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具体要求如下:

一、我校限报交响音乐作品1部,民族歌剧申报剧目数量不限。申报材料及推荐函请于2020年5月8日之前报送至人文社科处。电子版通过U盘一并报送。逾期不予处理。

二、我校限报大戏剧本1个、戏曲微型短剧剧本1个。申报材料及推荐函请于2020年5月25日前报送人文社科处。电子版通过U盘一并报送。逾期不予处理。

三、人文社科处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家对所报项目进行遴选,并上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遴选推荐工作。

联 系 人:杨淑静

电    话:0532—85957292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剧本扶持

        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2.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

       “时代交响——中国交响音乐作品创作扶持计划”

        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3.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

       “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申报

        工作的通知

      4.关于做好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文社科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