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山东省艺术科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21-03-09    浏览:

各相关单位:

2021年省艺术科学课题鉴定工作已经开始,现在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负责组织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工作,鉴定结项管理办公室设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

二、各市文广新局和高校科研处为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中级管理单位,负责主持相关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的专家鉴定;省直文化系统承担课题的鉴定结项,由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直接负责。

三、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承担者完成项目研究后,按要求填写《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并向项目申报单位科研部门提出申请,同时提交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

四、省协会受理结项手续安排。为规范、有序做好鉴定结项工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于每年的3月、11月,统一受理省重点课题的鉴定结项手续,其它时间一般不予受理,特殊情况除外。

五、项目鉴定可采用专家会审、通讯评审等形式。鉴定专家组由5位以上(含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业专家组成,本单位专家不得超过2人。

六、课题承担者需提交材料:

1.《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题申请表》(附件1);

2.课题申报书;

3.立项证书复印件;

4.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附件2);

5.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

6.《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附件3);

7.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附件4)。

七、发放证书: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于每年的4月、12月,对提交的项目鉴定结项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查合格后,于30日内发放签署意见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如遇特殊情况适当顺延。

八、学校安排:根据我校工作安排,2021316号上午提交2021年全省艺术重点课题结题材料;各学院按照结项要求对结项材料进行初审并统一提交社科处;结题材料按照文化厅规定顺序胶装成册(文化厅规定必须胶装),一式三份,并填写结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送邮箱:qdrwskc@163.com,逾期谢绝处理。


报送地点:办公楼416

联系人:杨淑静 联系电话:85957292

原通知网址:http://www.sdwhkj.cn/info?id=2285


附件1: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题申请表.docx

附件2:山东省艺术科学课题延期申请表.docx

附件3: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证书.doc

附件4: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xls

人文社科处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