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崔海荣    时间:2021-11-23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整合全省社科理论研究资源,推动我省理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根据《关于调整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实施方案》(鲁宣办发【202129号)通知要求,决定在原有“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和“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的基础上,重新调整设立建设“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和重点培育基地。申报基地名称应简洁明了,突出研究特色,反映有重大意义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领域。

本次申报为限项申报: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社会科学院、省内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申报不得超过3个,其他单位申报仅限1个。我校申报数量不超过3个。

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数据采集时间限于近三年(2018.10-2021.10)和《汇总表》,于2021121日上午8:00-11:30将纸质版(一式4份)报送人文社科处41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qdrwskc@qdu.edu.cn

联系人:崔海荣,联系电话:8595762


       附件:

     1.基地重点研究方向

     2.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

     3.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申报汇总表

     4.关于调整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青岛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