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胡艳芳    时间:2022-06-16    浏览:

转发《关于开展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给你们。请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严格把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各项目申报数量均不超过1个。请将所有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人文社科处。逾期不再受理。

书面材料报送时间:623日(周四)上午8:00-10:00

报送地址:办公楼416-1

联系人:胡艳芳

电话:85953575

电子邮箱:qdrwskc@126.com

邮件主题: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单位名称。


人文社科处

2022616


附件:

1.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表(歌曲类)

3.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表(舞蹈节目类)

4.全国舞台艺术优秀节目创作扶持计划申报表(原创现实题材戏曲戏剧短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