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与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共商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  来源:  编辑:张运磊    时间:2020-05-31    浏览:

  5月28日下午,学前教育系王芳主任、彭辉博士应邀到青岛市幼儿师范学校,参加了由张海青副校长主持,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教研员辛明老师以及相关幼儿园园长出席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张校长介绍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总体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尤其强调了对即将招收的2020级专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视。接着,幼师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并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如各专业如何体现各自的特色、课程的知识结构如何衔接顺畅、理论如何更好地联系实践等。王芳主任、彭辉博士和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就上述问题的解决形成了专业共识。其中,王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本专业的“全程实践”理念和具体方法供其借鉴,赢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

906caddf7da828a7604f539b37b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