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第11届社科普及周开幕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4-05-26    浏览:

新闻网讯: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齐鲁晚报共同主办,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为总主题的山东省第11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于5月10日正式启动,我校第11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也同时拉开序幕。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的总体要求,我校于4月进行了部署,本届社科普及周期间,我校将举办专题讲座、学术沙龙、社科专家 基层行、知识竞赛、艺术赏析、音乐会、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30余场,围绕景观设计理论及实践、文化地理与旅游研究、经典歌剧赏析、当前 美德伦理学的发展、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解析、中国城市家庭投资特征与影响因素、老舍与中国文化等专题,进行广泛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宣传,以普及社会科学知 识,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