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社科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来源:  编辑:丁志高    时间:2017-04-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7426日上午,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我校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班。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为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代表学校致辞,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主持了开班仪式。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淑娜、青岛市社科联主席佟宝军、省社科联秘书长、组联部部长张伟红等领导出席,山东省社科联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山东各地市、有关大企业社科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区社科联主要负责人、部分高校社科联负责人共计12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次部署会、省社科联争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再动员会”四项任务于一身。培训期间,安排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文学与人生”、“科技改变生活”、“时时处处讲礼仪”和“当下应该怎样读书”等5场专题讲座,以及到青岛市创客大街、中德生态园、西海岸新区规划馆等地的实地调研。(丁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