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苏志伟教授和Muhammad Umar教授跻身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前列

作者:  来源:  编辑:张运磊    时间:2022-11-17    浏览:

近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经济学院苏志伟教授和Muhammad Umar教授位列前1%。此次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共有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人入选,其中,中国有1169人次(16.2%)上榜,彰显了我院两位教授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此次入选全球前1%“高被引科学家”是两位教授继入选爱斯维尔2021年度全球经济与管理学科前2%“高被引学者”、2021-2022年度经济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又一次跻身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前列,实现了经济学院学术新的突破,赢得了较高的国际声誉。2022年,苏志伟教授和Umar教授的h-index指数达到39和40,被引次数为5483和4679次,并累计发表论文272篇和103篇。两位教授在国际学术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成功将青岛大学社会科学总论推进ESI全球排名前1%。

苏志伟教授和Umar教授在能源经济、绿色金融以及环境生态领域深耕多年,在国际一流期刊《Energy Economics》《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nergy Policy》《Energy》《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发表系列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