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19-12-10    浏览: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依据《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2019-2023 年)》,重点培育若干个特色鲜明、水平较高的科研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旨在产出一流成果,造就一流人才,根据《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办法》(青大社科字〔2019〕2号),现启动青岛大学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的申报工作。

申报办法:

 1、申请者需填报《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书》,《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汇总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不受理个人申报。

    3、申报时间:各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4:00之前将纸质版申报书、相关附件材料3份,以及加盖学院公章的《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汇总表》1份报送到人文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qdrwsk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淑静  电话:85957292

附件1: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书

附件2: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汇总表

附件3:《青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办法》(青大社科字〔2019〕2号)

人文社科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