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22-05-0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限报5项。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

申报自即日起至2022616日截止。请于616日上午由学院统一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5份)和活页(见附件3一式5份)、加盖学院公章的课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报送人文社科处,同时,申报书活页和汇总表发电子打包发至邮箱qdrwskc@163.com,电子文档以“单位+姓名+题目”的格式命名。谢绝个人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杨淑静;电话:0532-85957292


附件1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书

附件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活页

附件4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推荐汇总表

附件5: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人文社科处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