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选题的函》

作者:  来源:  编辑:杨淑静    时间:2023-03-22    浏览:

各有关单位: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动员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科研机构和部门单位,围绕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的服务领导决策的应用对策研究。进一步提升课题质量,更好地推动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请贵单位推荐2023年度“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选题,请贵单位给予支持。现将选题要求函告如下。

一、选题应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省委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青岛特色和区域特点。

二、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三、选题文字表述应严谨、规范、简洁。

四、选题推荐不限数量。

请各单位将拟定选题汇总整理后,填写《2023年度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选题推荐表》,于2023323日上午由学院统一将盖章纸质版《2023年度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选题推荐表》报送至人文社科处,同时电子版发送社科处邮箱qdrwskc@163.com。市社科联将组织对推荐选题进行论证,论证符合要求的选题,将列入2023年度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指南,组织公开申报和评审,或经市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委托有关单位、个人开展研究。


附件:2023年度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选题推荐表


人文社科处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