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学术交流活动——解:发文难·文难发·发难文

作者:  来源:  编辑:张运磊    时间:2023-05-04    浏览:

题  目
解:发文难·文难发·发难文
基本信息
时间:  
2023-05-10 14:00
地点:
青岛大学会议中心404
主讲人:
潘健华 教授
承办单位:
服装艺术设计系
主讲人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华服饰文化传承奖获得者(唯一),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全国戏剧期刊联盟理事长,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国戏剧服饰研究》首席专家,上海市优质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
内容提要
(100字以内)
主要针对本专业的青年教师、研究生们在发表论文、选题、论文的影响力以及论文解决问题的能力等面临的难点进行详细的讲解,从方法、学科发展以及行业发展、热点关注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能够实质上帮助青年教师、研究生们在选题和深入阐释问题时遇到的困惑,为大家发表高水平论文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见解和帮助。